醫院介紹

院長的話
Doctor  徐文良 (男)
我們自從民國72年7月1日起開業至今,已屆滿29年,今年邁入第30年,於民國101年9月1日狂喜增加兩名年輕有為的生力軍,徐樂行醫師以及饒玫珊醫師,從林口長庚醫院婦產部離職,返鄉為各位鄉親服務。
本院有兩位資深婦產科醫師,徐文良醫師以及茅明鳳醫師,的經驗豐富,加上兩位年輕醫師注入新的學識與技術,與藥劑師同仁以及所有的護理師同仁一起齊心努力,我們一定會更上一層樓,邁向另一個光輝30年。
 
副院長的話
Doctor  茅明鳳 (女)
AB型,射手座,個性活潑開朗。曾為春風化雨的老師,也是兩個醫師兒子的母親,對病患極有耐心,極為親切,媽媽教室得心應手,無痛分娩以至登峰造極,減輕產婦生產的痛楚,讓生產的過程輕鬆自在談笑風生。
今年大兒子大媳婦,樂行與玫珊,新婚燕爾,將於民國101年9月1日返家執業,全體同仁莫不歡欣鼓舞,注入新血將使我們院所達到新境界,邁開大步勇往直前!